芰和洛

竞争素淡 枕畔星光.

© 芰和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日记


2018年10月2日 晴

       今天迎来了一些新朋友,是我未曾见过的。我还第一次见到校长,带着墨镜,他讲些“金秋十月,却是兴隆的春天”等语,这里这么冷,为什么会是春天呢?可能又是些厉害高深的暗语吧,毕竟他可是校长先生。我二年级的学长还表演了跪式舞蹈,瞧瞧他们小腿在地上一抖一抖的样子,真是huá jī极了。除此之外,我还和新朋友们一起打了篮球,可他们都太高了,半天什么都够不到!晚上,最高最高的哥哥问我有什么梦想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长这么这么高!”

       “然后呢?”他问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然后,然后,然后……然后打篮球,为国争光!”

 

2019年2月6日 雨

       嘶……真疼。

       我要打回来,我一定要打回来,运动员怎么能忍气吞声!就在下次回家,不对,就在明天。

       可大年初二妈妈就要赶我回学校了,她说她还要进城工作,只有学校能提供给我家一样的感觉,还说学校特别准备了轮椅,明天回去明天就能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那唯一要操心的就是那俩打我的傻……嘶,真疼!

 

2019年3月11日 阴

       复仇……体育课,玩沙包,砸到我,嘲笑,说我只能在一边看着。哭,我,喊妈妈。他们一起哭,却是模仿我,复仇……又笑了。复仇……老师,说我哭,身体不好,学习还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,都要复仇,打我的,复仇,笑我的,复仇,骂我的,复仇,复仇,复仇,复亻……

 

2019年3月12日 晴

       想要复仇,一个人肯定不行,下次叫上十几个人一起,肯定打的赢。对了,上次藏起了一包干燥剂,透过袋子隐隐约约是黑色的,加到水里,对,再搅匀……诶,真像可乐!再拿点上次听说一加进去就会冒泡的什么“泡泡片”。还有彩笔!往里面灌上水,从笔尾一吹气,草莓汁就也准备好了!

       等着都消失,都嗝屁吧!

 

2019年11月12日 阴

       今天迎来了一些朋友,有些是我未曾见过的。我还第二次见到校长,带着墨镜,他讲些“金秋十一月,却是兴隆的春天”等语,这里这么冷,为什么会是春天呢。尤其是穿着前几年他们捐给学校的,印有北大字样的短袖站在操场中间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叮、铛、咚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晚上,最高最高的哥哥又来问我了——

“我想做个人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叮、铛、咚……

我看见眼前艳丽的红色桌布,一二三四,举起双手;同学欢快的笑容,二二三四,后撤右腿。校长赞许的墨镜,三二三四,后撤左,嘶,腿;老师待攥的拳头,四二三四,砰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